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我的害怕

在人生中,我們會經過很多困難的時刻。。。不管是在家庭,或感情上。。。

活在這世上二十多年。。。也經過不少的風雨。。。受過不少的煎熬。。。

說看開。。。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。。。忘掉。。。也還有回憶。。。我中覺得我很失敗。。。感情上。。。生活上都覺得有點失敗。。。

但是。。。我覺得。。。我最失敗的是在感情上。經過了多少的傷害,感覺我的心快麻醉,每次想踏進一段愛情就有害怕和恐懼感。這也許是因為,我每次很用心的去愛,付出一個人,得到的回复是傷害,有的說他們需要朋友而已,有的說在外面孤單。。。這些傷痕都是很難忘掉的。 就像一首歌裡寫著

有些傷痕像場大火 把心燒焦難以復活, 不碰了好像忘了 恐懼卻在腦海住著。。。

這些時間我也許能放掉。。。但是這恐懼還是在我腦海裡。。。實話聽到你想去澳門,我是很開心在同一個時候害怕及捨不得。。。害怕失去,就像以前的感情,心裡很亂。。。但是這種感覺你應該是不知道吧。。。我很怕。。你去了澳門後。。就會把我忘掉。。。拋棄我。。。我很怕再到回一個黑暗。。。悲傷的世界裡。。。一個忘了什麼是笑。。。開心的人。。。有多一次受到很大的傷害。。。

我承認。。。當我付出。。我也求林一方也有個回報。。。就像有一首歌。。。寫著

誰不貪圖 誰不 求回報付出

我只要求,只要求能搞有個長久的感情,能一起走下半生的另一半。。。真不懂是不是要求太高。。。

真的害怕。。。。。。。


No comments: